内蒙古达茂联合旗举办劳动关系三方工作联席会议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茂联合旗举办劳动关系三方工作联席会议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3:15

  中工网讯 6月23日,内蒙古包头市达茂联合旗劳动关系三方工作联席会议培训班在包头市职工健康培训中心举办,达茂联合旗总工会、达茂联合旗人社局、达茂联合旗工商联部分骨干近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达茂联合旗劳动关系协调三方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包头市职工健康培训中心承办。课程设置突出了实用性和实践性,本职“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学习形式灵活,紧贴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员业务学习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设置了劳动规章制度建设、劳动合同管理、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管理等板块内容进行政策宣讲,尤其是从考核的角度,详细解读了从国家层面到地方政策的重点内容,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旗级劳动关系三方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专题讲解、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为学院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劳动关系协调员开展矛盾化解、维护职工权益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系统全面地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对下一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思路和方法今后将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所长、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梁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