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固阳县举办“安康杯”职工技能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固阳县举办“安康杯”职工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3:22

  中工网讯 6月22日至24日,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总工会联合金山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安康杯”职工技能大赛。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固阳县广大职工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竞赛共设置电焊工、叉车工、电工三个工种,竞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各企业积极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大赛。大赛现场各位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艺投入到比拼中,展现出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经过角逐,内蒙古特变电工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的王鑫获获得焊工竞赛一等奖;唐德坤、邹文涛获得焊工竞赛二等奖;赵永刚、王富平、杨晓伟获得焊工竞赛三等奖。包头市新恒丰能源有限公司的乔俊风获得叉车竞赛一等奖;高健获得叉车竞赛二等奖;卢俊峰获得叉车竞赛三等奖。泰恒制块厂的高伟获得电工竞赛一等奖;赵志强获得电工竞赛二等奖;孟瑞获得电工竞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仅是固阳县相关企业焊工、电工、叉车工技能的比拼,也为各企业职工提供了展示个人技术、相互交流学习的舞台,更展现了为提升企业效益、促进固阳高质量发展广大职工的职业情怀和担当。下一步,固阳县总工会将不断拓展技能比武项目,举办各类技能大赛,持续推进工匠型人才队伍打造,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