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举办“安康杯”竞赛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举办“安康杯”竞赛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3:38

  中工网讯 6月24日,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为推动全旗“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旗总工会服务全旗广大职工的职能作用,提高工会劳动保护检查员的工作能力,举办了“安康杯”竞赛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各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事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级政工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杨文化就“安康杯”竞赛及劳动保护知识进行授课,重点对国家、内蒙古自治区及包头市总工会、应急管理、卫生健康部门《关于2022年度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紧密结合包头市“安康杯”竞赛考核表的25+3条考核标准,详细阐述“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掌握包头市先进企业的创新做法,同时开展了互动交流。

  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希望各级工会充分发挥“安康杯”竞赛载体的作用,把“安康杯”竞赛活动拓展到非公有制等各种所有制企业中去,把工会劳动保护的一些业务活动逐步纳入到“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去,使“安康杯”竞赛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更具有活力和生命力,参与度更高,影响力更大,作用发挥更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统一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重要性的理解,提高了工作水平。对服务广大职工,顺利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加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认真贯彻劳动保护三个《条例》,加大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力度,发现、消除事故隐患,保障职工生命安全,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