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会面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工会面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4:0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联合阿拉善盟委组织部等单位共同举办阿拉善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集中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阿拉善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韩伟新出席活动并讲话,阿拉善盟人大工委副主任、盟工会主席毕克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新成立的互联网行业、快递行业、外卖行业、出租车行业、物业服务行业、奇石行业、律师行业、社会组织等新业态领域工会联合会进行授牌。

  期间,阿拉善盟工会在现场放置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将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和女性馨康互助保障政策结合生动的案例耐心解答疑惑,让他们了解参加保障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推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和女性馨康互助保障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走进走深走实。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0多份,宣传袋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300余人次。

  阿拉善盟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阿拉善盟共有561家单位36898人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共有370家单位2715人次申领住院补助金244万元。(段巧玲)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