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4:25

  中工网讯 6月24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为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启动了2022年“致敬劳动、夏送清凉”活动。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金龙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吴金龙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叮嘱工人师傅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慰问组为528名一线工人送上了水杯、白糖、绿豆、泻火茶、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并联合巴彦淖尔市中医院和旭东眼科为100余名在场的一线工人提供爱心义诊,联合中道阳光心理咨询公司为50余名一线工人开展心理咨询服务。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同步开展“送安全进企业”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牧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向职工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职业病防治等安全知识,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汇编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

  此次“致敬劳动、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爱护广大职工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预计筹集资金160余万元,将重点对在夏季露天作业的电力、建筑、环卫等行业和存在生产性热源高温作业场所的2.3万名从业人员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工会的关爱。(殷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