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二连浩特市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4:40

  中工网讯 6月25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同心抗疫 关爱职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切实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上。

  在活动现场,二连浩特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首先向这群“城市美容师”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奋战表达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守护城区环境、阻断疫情传播,无怨无悔守护口岸疫情防控的“大后方”。随后,慰问组为环卫工人们发放大米、面粉、食用油、方便面和矿泉水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当前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已进入扫尾阶段,但大家工作在一线,自我保护意识丝毫不能放松,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接过慰问品,环卫工人的脸上流露出喜悦,纷纷表示,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到很温暖,感谢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环卫工人的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努力工作,用勤劳的双手为全市人民营造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积极为口岸疫情防控贡献环卫力量。

  此次活动,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共慰问疫情期间在岗环卫工人356名,使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拨付专项慰问金8万余元,这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二连浩特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活动正式启动。下一步,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下拨的90万元慰问资金,有序开展医护人员等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关爱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团结动员口岸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刘国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