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七次全委会议暨工会工作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七次全委会议暨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4:59

  中工网讯 6月22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七次全委会议暨工会工作会议。

  会上,满洲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清代表满洲里市总工会十四届常委会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满洲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会工作,安排了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推进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聚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力量;以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构建精准高效的维权服务体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坚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繁荣幸福满洲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满洲里市总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安桂琴作的《关于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大会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民主程序,替补选举满洲里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满洲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梅当选满洲里市总工会主席并发表讲话: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依法依规依章程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共同推动满洲里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满洲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松岩说,满洲里市总工会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功立业、维护合法权益、保障队伍稳定、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进市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全市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聚力创新发展,不断推进工会改革走深走实。

  会上,还对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项目给予专项经费补助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1年度全市工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为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先进单位——市代事处、市公安局工会及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先进个人,内蒙古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中俄友好医院工会委员会颁发了奖牌、证书。(于学世)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