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交流“法院+工会+人社+N”劳动争议多元化解经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交流“法院+工会+人社+N”劳动争议多元化解经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9-23 07:52

原标题:广西交流“法院+工会+人社+N”劳动争议多元化解经验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9月19日至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法院+工会+人社+N”劳动争议多元化解经验交流会在北海市召开。

本次会议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在会上提出,要大力推广“法院+工会+人社+N”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模式,协同建立并实质运行高效联动的工作机制,搭建“一中心、多工作室、多站点”的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平台体系,推进多元化解流程标准化、规范化。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北海经开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服务中心实地观摩了北海市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